【毕业季】朋友,道一声珍重


发布时间:2017-06-15 发表者:文/院大学生记者团 林津铭 图/院大学生记者团 李铭 浏览次数:

结伴走过花开花落的时节,转身却是一人孤单的身影。在一个夜深人静夜晚,静静地听着那一段熟悉的音乐:“朋友一生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;朋友不曾孤单过,一声朋友你会懂……”有些沙哑的声音,富有韵律的格调,在脑海中循环。回忆一点点地浮现,就这样想起你——我的朋友。

我们要珍惜的东西太多,过于看重物质,往往会使我们忘记对精神的渴求。对朋友,道一声珍重;亦是对友谊,道一声珍重。

 

 

友情,不可或缺,它同亲情一般,伴我们走过漫漫人生路。法学1391的陈梅芳学姐说,“友情就是并肩作战,回想起当初准备司法考试的情景,我们每天一起去图书馆‘啃书’,一起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,幸福满满。”是的,友情就是彼此互相鼓励、互相支持的源泉。中文1394的罗倩学姐说:“相互支持是经营彼此友情必不可少的条件。所谓知音难觅,在得意与失意的时候能陪在我们身边的朋友并不多。因此,要珍惜那些能互相支持的人。”自动1394的陈思哲说:“朋友之间最重要的是信任,只有信任,才能做到无条件地支持自己的想法,支持自己想做的事情。最好的友情是成功时的掌声、失败时的安慰,不近不远,可它一直在那里。”朋友之间若没有了相互支持,没有了信任,那么当我们再次相遇时,彼此之间就只剩下一句“嗨”了。

 

 

朋友,在你遇到困难时,会伸出他们温暖的手;在你郁闷时,愿意安静地做一名倾听者;在你孤独时,陪伴在你身旁;在你受伤时,用他的行动守护你。友谊就像太阳、空气和水一样,我们需要它们,也离不开它们。请珍惜每一份友情,用真心去呵护。

友谊如同瞬间绽放的花,但我相信时间会使它结果。那些我们共同经历的日子,即使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远去,也将不断氤氲出友情的芳香。